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 > 2004年第8A期
编号:10573361
无张力疝修补术治疗腹股沟疝26例临床观察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 2004年第8A期
1临床资料,2讨论,参考文献
     目前无张力疝修补术已成为欧美国家修补腹股沟疝的主流方式,在我国亦得到了广泛开展。我院自2000年8月~2003年10月用美国Bard公司生产的Marlex Mesh Perfix Plug产品进行无张力腹股沟疝修补术26例,效果满意。现总结如下。

    1 临床资料

    1.1 一般资料 本组26例,全部为男性,年龄41~80岁。类型:斜疝21例,直疝5例;右侧17例,左侧8例,双侧1例;复发疝3例。26例患者中合并心功能不全者7例,肝硬化腹水并左侧睾丸鞘膜积液1例,高血压13例。

    1.2 材料 全部材料均为由Bard公司生产的Marlex Mesh Perfix Plug产品,该产品是由聚丙烯丝编织的成型产品,包括一个锥型的疝环充填物和一个适合于重建腹股沟管后壁的补片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5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