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医院管理杂志》 > 2004年第12期
编号:10573471
如何正确维护和使用计算机硬盘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医院管理杂志》 2004年第12期
电脑硬盘,1硬盘在工作时不要突然关机,2硬盘在工作时不能移动,3及时定期整理硬盘上的信息,4手拿硬盘时要小心,5要定期对硬盘进行查杀病毒,6注意防止灰尘进入
     电脑硬盘作为电脑的信息存储设备,在电脑运行使用过程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如果硬盘一不留心损坏,给我们的工作生活造成的不便是可想而知的,甚至会造成难以弥补的重大损失。为此我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使用电脑要注意以下几点。

    1 硬盘在工作时不要突然关机

    当电脑工作的时候,硬盘一般都会处于高速旋转的状态,如果这时我们突然关机,会造成磁头与盘片猛烈磨擦和磁头不能复位而损坏硬盘。

     2 硬盘在工作时不能移动

    硬盘是一种很精密的仪器设备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92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