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 2004年第18期
编号:10574141
跳跃型胎心监护图22例临床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2004年第18期
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随着产科质量的不断提高及产前、产时诊断技术的不断创新,为孕妇选择一个合理的分娩方式可以有效地降低围产儿死亡率。我院自2001年1月~2003年1月,通过使用远程胎心监护仪,对孕妇进行产前、产时胎心监护,发现其中22例为跳跃型图,现结合临床进行分析,总结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临床资料 22例孕妇年龄22~34岁,孕周在35~42周。进行监护的指征:胎心异常者6例,胎动异常者4例,妊高征2例,羊水过少2例,过期妊娠2例,胎盘钙化1例,余5例为珍贵儿进行常规监护。

    1.2 方法 使用远程胎心监护仪进行院内及院外监护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8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