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中西医杂志》 > 2004年第12期
编号:10574138
自制球头丝状探针临床450例肛瘘应用体会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中西医杂志》 2004年第12期
探查或治疗,球头丝状探针,肛瘘,探查或治疗,1临床资料,2球头丝状探针的制作方法,3典型病例,4体会
     【摘要】 目的 探讨自制球头丝状探针治疗肛瘘的疗效。方法 对450例肛瘘患者应用自制球头丝状探针临床观察。结果 取得了较满意的效果。结论 此探针具有弹性好、顺应性强,穿透力小,不易形成假道,从肛门内弯出容易等优点,操作方便自如,安全可靠。

    关键词 球头丝状探针 肛瘘 探查或治疗

    自1996年5月以来,我们将自制球头丝状探针应用观察450例肛瘘患者,取得了较满意的效果,现总结如下。

    1 临床资料

    本组450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09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