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 > 2004年第12期
编号:10576295
淋病奈瑟菌两种试验方法的比较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 2004年第12期
1材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
     淋病是最常见的性传播疾病之一,其病原体是淋病奈瑟菌(简称淋球菌),成人感染初期,一般引起男性尿道炎,女性尿道炎与子宫颈炎,我科自2003~2004年应用革兰涂片染色法与淋球菌快速检测法,对门诊185例疑似淋球菌感染者进行检查,现将结果报告如下。

    1 材料与方法

    1.1 标本采集 本组185例,男104例,取尿道分泌物与尿液;女81例,取阴道分泌物与尿液。

    1.2 材料 采用:(1)四川省迈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革兰染色液;(2)由郑州博赛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淋球菌快速检测试剂盒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86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