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妇产科学杂志》 > 2004年第5期
编号:10576986
滨州市企事业单位3608例妇女乳腺疾病普查报告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妇产科学杂志》 2004年第5期
1对象与方法,2结果,3分析,4讨论,参考文献
     为了更好地搞好妇女保健,本文总结了2000年3月~2001年3月3608例妇女乳腺疾病调查结果,了解了本地区地直企事业单位已婚妇女的乳腺疾病的发病情况,现报告如下。

    1 对象与方法

    1.1 调查对象 滨州市区部分地直企事业单位的已婚女职工(含离退休女职工)共计3608例,年龄为22~68岁。

    1.2 方法 统一表格,专人填写。详细询问并填写 与乳腺疾病有关的病史、月经史、婚姻、生育史、母乳喂养情况,乳用触诊、远红外线照射进行检查。(KH—A01型扫描仪,中国科学院科海集团公司)。

    1.3 统计学方法 Excel统计软件,χ2 检验。

     2 结果

    本组3608例健康妇女中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2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