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医学研究杂志》 > 2004年第12期
编号:10576249
九江地区男性生殖健康状况及需求流行病学研究及经济效益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学研究杂志》 2004年第12期
1对象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生殖健康是近20年来世界卫生组织(WHO)提出的一个涵盖妇幼卫生、计划生育、性传播疾病和艾滋病防治、保障妇女合法权益等多方面的全新理念。男性在社会上和家庭中的作用和影响十分重要,男性生殖健康不仅是自身卫生保健的需要,而且对母亲和婴儿的安全和健康、促进男女两性平等,承担他们在生殖行为和家庭责任等方面的角色和义务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1 对象与方法

    
为了研究和探索适合九江地区市情和文化背景的男性参与生殖健康的模式,了解九江地区男性生殖健康服务需求,为开展有针对性的、及时的、可行的生殖保健服务提供客观的依据。我们于近期对九江地区1080名男性进行了“男性生殖保健服务需求”调查,现报告如下。

    1.1 对象 以九江地区性活跃年龄的男性,为主要研究对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4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