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中西医杂志》 > 2005年第1期
编号:10577904
毫米波治疗前列腺疾病的临床体会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中西医杂志》 2005年第1期
1毫米波治疗仪结构及功能,2治疗操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3结果,4讨论
     前列腺疾病是老年男性的常见病、多发病,临床表现尿频、尿急,排尿不畅,夜尿次数增多等,迁延不愈可引起前列腺结石、前列腺癌等疾病。我科患者多为60~90岁的老年患者,80%以上的男性患者均有前列腺增生症,少数患者有急、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痛。特别是前列腺增生症,给患者带来很多痛苦和不便。我科2002年7月引进前列腺毫米波治疗仪,在对前列腺增生疾病治疗的临床应用中,取得了很好的疗效。

     1 毫米波治疗仪结构及功能

    1.1 基本结构 配备主机、3个毫米波电磁治疗头(2个会阴区治疗头、1个直肠治疗头)、毫米波检测器。

    1.2 技术参数 极高频毫米波(波长7.1~8.0mm),功率密度8~10mW/cm 2 (连续波)或3~5mW/cm 2 (脉冲波)。

    1.3 治疗机制 应用先进的极高频毫米波调控治疗技术,利用模拟人体自身调控信息的毫米波弱电磁信号,激活人体神经、体液和局部传导系统,产生一系列生理生化反应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7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