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中西医杂志》 > 2005年第3期
编号:10578248
局限性开胸在胸外科手术中的应用(附76例报告)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中西医杂志》 2005年第3期
局限性,局限性开胸,胸外科手术,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要】 目的 介绍局限性开胸的手术方法,探讨其在胸外科手术中的应用。 方法 回顾性分析76例患者经局限性开胸手术的治疗情况。 结果 76例局限性开胸手术的患者,术后伤口疼痛轻、恢复快、愈合后瘢痕小,比较美观。 结论 局限性开胸对胸壁损伤小,对多种胸外科手术可以提供足够的显露,值得推广。

    关键词 局限性开胸 胸外科手术

    我院2003年5月~2004年11月,用局限性开胸行胸部手术76例,效果良好。现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局限性开胸手术76例中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8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