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 2004年第14期
编号:10581315
盐城市2002~2003年食(饮)具大肠菌群检测结果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2004年第14期
     食(饮)具消毒监测是食品卫生监督监测的一项重要工作,加强公共食(饮)具的消毒管理是防止肠道传染病经公众聚餐传播的重要措施,为了了解盐城市区餐(饮)具消毒效果质量,现将2002年~2003年监测结果报告如下。

    1 材料和方法

    1.1 检测对象 盐城市区80多家餐饮单位消毒后食(饮)具。

    1.2 实验材料 大肠菌群快速检验纸片(南京三爱实业有限公司生产)在有效期内使用。

    1.3 采样方法 纸片法,碗、盘、杯、碟以2只为1份样品,将纸片用无菌生理盐水湿润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5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