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 > 2004年第9A期
编号:10581579
计算机网络系统在血液管理工作中的应用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 2004年第9A期
1概述,2网络系统,3网络性能,4HEBBN系统服务效能
     利用互联网,通过计算机及其相关现代先进技术,使全省乃至全国采血、供血、临床输血形成一个全封闭的整体网络管理系统,做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为主管部门随时提供快捷、准确、可靠的信息、数据和决策依据。

    1 概述

    1.1 含义 河北省将现代网络技术应用到血液管理工作,使全省的采供血机构(省血液中心1所、中心血站10所、血站1所、中心血库4所)与县及县以上用血医疗单位利用计算机、网络及相关技术联为一体,建成《河北省采供血及临床输血管理网络信息系统》(HeBei Blood Network)简称HEBBN系统,实现全省采血、供血、输血等血液信息的控制、共享、交换、分析、统计自动生成,有效地控制血液质量,保证输血安全,加强血液工作的综合管理。

    1.2 目的 HEBBN系统利用先进的Internet技术、网络技术、数据仓库和科学的管理理念、设计思路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9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