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之路
编号:10712654
穿鞋有学问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12日 央视国际
选鞋有哪些误区?,穿鞋不合适可以引起了哪些问题?,正确选鞋的要点?,如何选择运动鞋?,怎么样从鞋上看到脚到底发生什么样的病变呢?,对于已经发生脚
穿鞋有学问

     张建中,主任医师,北京同仁医院骨科足踝外科主任,中华骨科学会足踝外科学组委员,建立了国内首家足踝外科专科门诊,引进并改进了30余项新的诊断治疗技术。为数千名足病患者诊断治疗,并取得良好的临床效果。

    观众朋友大家好!这里是《健康之路》直播现场,欢迎您收看并参与我们的节目。我在这里提醒您,先别急着买鞋,您知道您现在脚上穿的这双鞋到底适不适合您,如果不适合的话,会给您的双脚带来哪些毛病呢,又应该如何在生活当中选择一双适合您双脚的鞋呢?

    选鞋有哪些误区?

    1、只根据外观选鞋

    2、只根据鞋号选鞋

    3、高跟鞋、尖头鞋

    4、平底鞋

    5、厚底鞋

    6、鞋底越软越好

    说到老年人喜欢穿平跟鞋,认为它穿起来比较舒服,但是老年人脚跟部的脂肪垫萎缩了,在长期行走的时候,地面的冲击力就会对我们的脚后跟产生一个冲击的力量,可以引起疼痛,我们需要有一定的跟,来保护我们的脚。我们看到飞机,它在降落的时候,就跟我们脚的降落是一样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3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