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9874
那夜,青春激情的颤栗很美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12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5.12
     我是个内向的女孩,从上高中开始,就喜欢一个邻班的男孩,但因为女孩固有的羞涩,一直找不到机会向他表达。他叫磊,与我住在同一座楼上。其实磊并不是那种一见就让女生心动的男孩,但磊很优秀,不但学习成绩很好,还担任校学生会主席。在我们女生宿舍每晚的“卧谈会”上,舍友们都私下里议论磊,说虽然磊是个长相极普通的男孩,但他很优秀,也很有内涵,只要和他接触过的女孩都会喜欢他。舍友们的话,让我嫉妒,因为我也是一直暗暗地爱着他。

    男生宿舍楼和女生宿舍楼相对,闲来无事,我站在阳台上看风景,时常会看到磊在阳台上晃动的身影。他喜欢黄昏的时候,在阳台上看书。因为想看他,所以每天的这个时候,我都会准时出现在女生宿舍的阳台上。

    时间飞快地在我淡淡的惆怅中逝去。高考的时候,磊考上了省内一所名牌大学,我却只考上了市内的一所师范院校的本科。那晚,学校为我们这些考上大学的毕业生举行了一个欢送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9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