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70976
野蛮老婆被骗离婚的全程记(1)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17日 人民网
     一场大闹

    睡得好好的,丈夫孙军却要分床睡。他把儿子的小床从我们大床旁边搬到书房里去了,我问他这是干什么,他说,我一个人睡那边舒服。我不动声色,他好像又怕我做出什么野蛮事情似的,又乖乖把床给搬了回来。但已经晚了,他的行为已经引起了我的注意。

    现如今要找点证据简直太简单了。我去查他的手机单子,女人的直觉告诉我,其中一个号码就是“犯罪”嫌疑人的。我回家找孙军摊牌,问对方是谁。孙军百般抵赖,我拿起手机,一个电话打过去,对方是个女的。但说话谨慎,一听就有问题。

    我相信自己的猜测。每天和孙军闹。要他交待,他拒不承认。时间长了,我嘴上收兵,不再纠缠,但内心里一直耿耿于怀。以我们结婚近十年的经验,我量丈夫也不敢在外面胡作非为。

    我的心情因此非常不好,身体也不舒服。去医院检查,竟是宫外孕。医生说要尽快做手术。我沮丧地回到家,天已经有些晚了,丈夫还没回。打他的电话,他说在朋友那里喝酒。我可怜兮兮地说,我病了。他还是坚持:“我喝完酒就会回。”无名火一下子蹿了起来。我挂了电话,打的去找孙军。我知道他在哪里。他喝酒就那几个地方,我经常在他喝酒或打牌的时候去找他。没有一次找不到的。
, 百拇医药
    这次果然又找到了。我们在他朋友家吵了起来,我要他立刻跟我回家,他不肯。我拉他,他把我摔在地上……我失去了理智,拉着他去他单位找领导。在领导家,我大哭大闹,“他有外遇……”领导劝了半天也没劝住我,最后,我指着孙军的鼻子,声嘶力竭地喊道:“你等着瞧,我会让你保不住工作!”

    我想我是晕了头了。那一闹,让我从此失去了人心。

    糊涂一时

    我们结婚了多少年,就闹了多少年。我承认我脾气不好。先开口骂人的是我,先动手打人的也是我。那些年,我进门就开骂,也不知道怎么有那么多需要我发脾气的地方。有一次孙军在做饭,我和他吵起来,顺手抄起一只啤酒瓶就摔了过去,他的头打破了……他要我帮他包扎,我头也不回,“自己包!”

    我任性惯了,稍有不顺心,我就拿孙军出气。像这次打到朋友家,打到领导那里,以前也不是没有过,但后来都不了了之。可这次不同了,这次孙军非要离婚。
, 百拇医药
    他说,我们离婚吧。你那天去单位闹了后,同事都要我和你离婚,说你太不像话了。不如这样,我们来个假离婚,先离给他们看,也让我好下台,然后再复婚。

    我听糊涂了。看着他一副可怜样儿,想想那天闹的,也的确让他很难堪。我心里一软,就说好吧。我们离,离了再复。

    真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啊。孙军那几天表现特好,他每天守着我,不去喝酒,也不去打牌了。做手术的第二天,我躺在床上还不能动,孙军伺候我吃完中餐,在我耳边说:“不如我们今天去把手续办了吧,我同事一碰到我就问,问我们怎么还没离……”我一赌气说:“好好好,跟你离跟你离!有个么事了不起的?离了你我还不能活?”我掀被下床,蹬蹬蹬去了法院,和孙军把离婚手续给办了。

    我受骗了

    那时我们已经买了房子,正等着装修。我和孩子住我父母家,孙军住他父母家。我们一起去看家具,看装修材料。孙军说,我工作忙,装修就全靠你了。等你把家装修好了,我再回来住。
, http://www.100md.com
    整整两个月,我忙出忙进。这期间我和孙军没怎么见面,但经常电话联系。等家终于装好了,孙军却不肯回家。我去婆婆家找他,他态度来个一百八十度的转变,冷笑道:“哼,要我回去?怎么可能?我们不是已经离婚了吗?”我这才警觉,“原来你在骗我?”孙军有些得意地说:“不骗你,你会和我离吗?”我吃惊不小,他明知我不好惹,居然还这样明目张胆地骗我。我哪里肯服这口气,指着他的鼻子叫道:“好,孙军,如果你认为你玩得过我,那咱们就走着瞧!”转身离去的时候,我分明看到他脸上的张皇。

    说真的,那时我连杀了他的心都有。从那以后,我成了无赖。孙军谈一个,我就去闹一个。他前后谈了八个,我前后都给他闹翻了。

    第一个是他的初恋情人,已经离婚了。打听到他们在谈朋友,我找到他初恋情人的单位里去了。我把我和孙军之间的事情都告诉了她,希望她退出。“因为我们之间还没有扯清楚。”那女人不干。我有耐心,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你不了解我,你不退出,我是不会停止骚扰的”。最后谈得那女人看到我就躲。
, http://www.100md.com
    有一天孙军来找我,他没那么凶了,他哭着说,“我求你,去和她说说,说你对她说的那些都是假的。帮我对她说,要她和我在一起!”

    我说你疯了吧,我好不容易把你们拆散了,怎么可能再去给她做工作要她和你在一起?

    看到他一脸痛苦,我一脸得意。敢骗我离婚?我也不会让你好过!

    彼此折磨

    每天想着法子折磨孙军,骚扰孙军,我完全没心思做生意了。我干脆关了门面,把装修一新的家高价租给了别人,自己带着八岁的儿子去城郊接合部租房子住,租价很便宜,一个月只200元钱,但周围住的都是民工,环境很差。看着儿子和我一起沦落至此,我心酸不已。对孙军的恨也更多了一层。

    首页 上页 | 1 | 2 | 下页 尾页 共 2 页,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