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70804
推荐:实用美容整形术手册(1)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18日 瑞丽
     磨削术、眼睑整形术、面部拉皮术……等整形美容手术在今年的求职者中十分流行。但当问及各整形手术的时间、副作用、风险、效果和恢复时间时,绝大多数患者却一问三不知。“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术前当然要对手术的细节了然在心。

    这次,本报记者继续对某些常见整形手术的相关资料进行了编译和汇总,让消费者在整形时更有针对性,避免盲目整形。

    磨削术

    通过高速旋转的轮子,刮擦最表层(特别是嘴巴周围)的皮肤,使突出、不规则的表皮更柔软。其他刮擦部位包括粉刺区域、有疤痕和细纹的地方。手术时需要局部或是全身麻醉,或者使用麻醉喷雾。

    手术时间:几分钟至一小时不等,可能不止一个疗程。

    是否住院:一般作为门诊病人,不需住院。

    副作用:皮肤有暂时的刺痛和灼热感,并伴有发痒、肿胀和发红现象。对阳光很敏感,以后不能使用自动晒黑剂之类的产品,避免在阳光下曝晒。

    风险:肤色不正常,且为永久性的。细小的粟粒疹(暂时的)、感染、结疤、皮肤过敏、发热起水泡和感冒发炎。

    恢复时间:两周之后可以恢复工作;4-6周之后可以从事稍微剧烈的运动;发红现象完全褪去至少需要3个月;6-12个月之后才能在阳光下活动。

    效果持续时间:虽然随着年龄的衰老,皮肤会形成新的皱纹,但磨削后的效果是永久的。

    首页 上页 | 1 | 2 | 3 | 4... 下页 尾页 共 5 页,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