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9594
肝病健康课堂本周六开课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19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5.19
     本报健教中心将从本周六开始举行肝病健康讲座,主要内容是“慢性肝病的药物治疗”。另外,参加人员能得到肝病防治的最新资料,本报会员可获赠肝病保健丛书。同时,中心将建立个体档案,提供专家远程咨询会诊及全过程跟踪指导。对于经济困难的患者给予一定的免费治疗,将得到“卫生部肝炎防治健康教育基金”的资助。对久治不愈病情严重、复杂的肝病患者,将联系著名肝病专家会诊或介绍国内权威医疗机构就治。参加者可到《当代健康报》健教中心肝病课堂领取讲座卷,外地可电话预约。

    讲座时间:2005年5月21日和28日,上午9:30;下午14:30

    地点:山东省济南市经七纬一路476号(健教中心二楼肝病课堂)

    咨询电话:0531-2270507

    专家预约电话:0531- 3183895

    抗癌知识讲座

    本周日举行

    肿瘤专家指出,夏季是癌症患者病情较稳定的时期,人们往往只求“守”忽略了“攻”。其实,患者病情稳定时其身体状况一般较理想,应该趁此时对症施治,往往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为普及癌症的防治知识,本报健教中心特邀济南军区总医院肿瘤专家举行癌症知识专题讲座。

    活动时间:2005年5月22日(周日)上午8:30

    活动地址:济南市药检所会议室(经七纬一路476号)

    咨询电话:0531---3183891 2260490,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