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饮食与膳方 > 健康饮食
编号:10698543
吃掉你的神经兮兮!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20日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吃少了:,吃素:,缺锌:,相关内容,绿茶:,蔬菜:,冬虫夏草:,零食:
吃掉你的神经兮兮!/吃少了:/吃素:/缺锌:/相关内容/绿茶://蔬菜:/冬虫夏草:/零食:/
吃掉你的神经兮兮!

     也许是压力太大,也许是期许过高,多疑的人都有些紧张,紧张的人都有些神经质,而神经质的人通常都不快乐,甚至常受失眠的困扰。

    吃掉你的神经兮兮!

    吃少了:

    疑虑和忧思之人多是苍白、瘦弱的,主要是能量、蛋白质摄取量很低,导致贫血、体力不足。在饮食上的此类偏差会加重紧张、不安的情绪,对人对事更加缺乏信任。

    吃素:

    机警、多疑、睡眠浅更符合食草动物的特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86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