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大众心理 > 职场生涯
编号:10570725
不要犯的22条办公室错误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23日 搜狐健康论坛
     4.不要跟你的同事谈恋爱。

    因为你只是个正常男人,所以你就很难做到对你的情侣视而不见,这造成的直接后果就是:即使你工作勤勤恳恳得像只老黄牛,你的老板也会怀疑你的上班时间是不是都在谈恋爱了。别抱怨老板的胡乱猜疑,站在他的位置上,你一样也会这么想。如果你真的与你的某位同事陷入爱河,那你们看上去只有两条路可走,要么你离开公司,要么你的爱人离开公司。

    5.不要说黄色笑话。

    你要明白这种爱好与幽默无关。虽然你把你的女同事逗得喜笑颜开,但她极有可能转过身去对自己说:天那,这个家伙真无耻!连这种话都能说的出来!

    6.不要跟你的同事交朋友。

    虽然把同事想象成你的"假想敌"的做法有些过分,但至少能使你防止某些糟糕的办公室纠纷的发生,就把他们当成一群你可以叫得出名字的陌生人好了。永远永远都不要推心置腹地把你的隐私告诉同事,这就好像在你身边埋了一颗地雷,没爆炸的时候风平浪静,可假如有一天爆炸了,你就彻底死定了。一个同事的杀伤力比一个亲密朋友的杀伤力厉害多了,最起码,你的密友不认识你的老板是谁。 [1] [2] [3] [4] [5] [6] [7] [8]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