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70997
我出卖肉体来报复负心男人(2)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23日
     我将字条放在包里,转身去忙活了。

    下班后,我一个人在大街上转悠。我真不想回到那个冰冷的家里,我知道,等待我的只是暴风雨。

    百无聊赖之际,我翻出包里的电话号码,给保安打了个电话。很快,保安那富有磁性的声音传了过来。他问我晚上有没有空,能否一起出去玩。我答应了。

    不一会儿,他便开着借来的车来到我身边。一见到我,他便说:“虽然我们今天第一次单独见面,感觉还是很有缘的。你觉得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我仔细打量他,说:“你是大众情人式的人物。”

    保安听了,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那你为什么要和我接触?”

    我答道:“我是有男朋友的,我怕什么?”
, 百拇医药
    保安呵呵一笑,不再理会我。接着,他带我去东湖兜风。我一直对保安发牢骚,说杨晋怎么对不起我。保安什么话都没说,只是用他理解的眼光看着我。直到深夜,我们才回去。

    我要报复

    8月1日晚,我刚迈进学校大门,保安便给我打了个电话。当知道我刚下车时,他高兴地说:“你看,我们俩真的挺有缘分的。反正你不想回家,不如先到我办公室来坐一下。”

    我答应了。办公室里只有他一个人在。他见到我之后,兴奋地邀请我去汉口玩。我心想,反正没事,便跟他一起去了。哪知这天我们玩到夜里两三点才回到学校。

    夜已深了,街上根本看不到行人。昏暗的灯光下,他问我到哪里去睡。我明知他是故意试探我,而且那天晚上如果我不回家,我和他之间一定会发生什么,却还是让他决定去哪里过夜。保安要求去他宿舍,还说保证不会对我怎么样。我想,如果我和他之间要发生什么事情,也是杨晋害的,应该由杨晋来负责!于是,我去了保安的宿舍。
, http://www.100md.com
    那天晚上,几乎是糊里糊涂的,我和保安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我真不明白,自己怎么会和一个基本上陌生的男人发生关系。我并不是一个随便的人,唯一的合理解释便是,我想通过这种途径来报复杨晋。

    清晨醒来后,我无意识地问保安:“我们之间将会怎么样?”保安一脸无辜地说:“还能怎么样?你不是有男朋友的吗?”

    我简直气晕了,真替自己不值!我宁愿相信保安是因为喜欢我,而和我在一起,我真不能接受保安只是为了玩弄我!刚开始,我还为自己报复了杨晋而洋洋得意,听到保安这无耻的话,我忽然间觉得自己很脏,很下贱,什么人不好找,偏偏找他,既羞辱了杨晋,又贬低了自己的人格。

    回家后,我不愿让杨晋碰我,因为我已经很脏了,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杨晋。

    8月2日,心有不甘的我再次给保安打了个电话。结果,只要看到是我的电话,他就不接。再打,他就关机了。此后,他一直没与我联系。他仿佛是从海底冒出来的气泡,一下子就消失了。
, http://www.100md.com
    那段时间,我过得很消沉,和杨晋的关系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沉默。杨晋见我们的关系走入了死胡同,便提出要回老家一趟,让我们两人都冷静冷静。

    8月14日,消失了十来天的保安突然打电话给我。他说他将在学校的草地上等我。下班后,我急匆匆地赶往学校,一眼就发现了站在草地上的他。一时间,我不知道说什么好,直直地站在那里,再也迈不开步子。

    这时,保安迎了上来,嬉皮笑脸地说:“这么久没见,你会不会想我?”我觉得恶心,连忙加快脚步,准备离开。

    夏可突然有些难以启齿,说:“那天,也不知为什么,我居然又和他在一起了。我们像是在玩游戏,根本没顾及后果。”

    事后,我非常后悔,也很难理解自己为什么会堕落成这样。我一再告诫自己,千万不能再走错一步。

    20日,我参加同学聚会时,喝了不少酒。刚跨进校门,保安又打来电话。说着说着,我禁不住哭了起来:“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保安听出我不对劲,连忙来到我身边。
, 百拇医药
    他要扶我,我不让他扶,连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他认真地说:“其实从一开始,你就知道我是大众情人式的人物。实话告诉你,在你之前,我接触过很多女孩。我和你之间,纯粹是互相需要。我们不可能有结果,你不会是我的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我气疯了,甩手打了保安一巴掌,走了。

    这段时间,我恨透了自己,也恨杨晋,如果不是因为他这样对我,我怎么会变成这样?(文中人物为化名)

    怎能拿身体报复爱情?

    花季少女最容易在爱情上栽跟头。

    情窦初开的女孩,对爱情充满了幻想,浪漫、纯洁的爱情便是她追求的目标。当爱情不是她想象的时候,她就很容易失落。

    夏可是一个在爱情上失意的女孩,遗憾的是,她没把持住失意后的自我。夏可虽然是个大学生,潜意识里却存在一些传统中的糟粕,她把身体的贞洁当作男性的所有物。所以,在对男友失望后,她想用毁掉贞节来报复男友。这种想法很可笑也很傻。身体是自己的,毁它所遭受的屈辱、压力最终只有自己来承担,你以为可以报复别人,其实可能为此受到更大的伤害。

    首页 上页 | 1 | 2 | 下页 尾页 共 2 页,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