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9777
医药话题外的财富视角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26日 医药经济报
并购管理难在整合,中国公司没有在情感上和消费者联系起来,企业家精神就是能专注于主营业务,把中心转移到创造价值上,企业如何留住人才,我们必须善待员工,你找到了想要的东西了吗?
     他们来自世界上最顶尖的公司。他们声名显赫并仍不遗余力地诠释财富的意义。他们认为快速发展的中国正在发生的变化及涵义是其今后能否取得成功的关键所在。于是他们决定第三次聚首这个国度谈经布道。刚刚落幕的《财富》全球论坛记录了他们,也记录了他们带来的一切。

    与其说全球论坛是一个布道场,不如说是一个财富与智慧交相辉映的舞台。商业VIP们用各自或共通或独有的商业精神和闪动着灵光的语言在这里解构资本内涵,发掘财富机会。

    有谁能够抵挡住如此的魅力?据统计,报名采访本次论坛的中外记者逾600名,其中境外媒体记者250多名,国内媒体记者350多名,国内若干家知名财经媒体更组成了联合报道团。尽管如此,仍然有不少记者在会场外对着电视直播进行记录报道。

    如果媒体的热捧是他们的职责使然,那么事实上“不管是发言者,还是倾听者,所有人都期待通过《财富》论坛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这就是《财富》全球论坛的价值和魅力所在。

    作为一家行业媒体,我们欣喜地发现,在走过第十个年头的时候,《财富》全球论坛也将目光投向了医药健康产业。商业精英们与其他重大经济话题一道,讨论着“医学研究创新之地是否正在向亚洲转移”的话题。

    但是,这不是惟一的关注点,我们肯定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与世界经济巨子分享财富经验的机会。因为在中国与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09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