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51057
我为打球狂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26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5.26
     工作和生活似乎总是水火不容,一天辛苦的工作下来,便希望立刻回家吃饭、看电视然后睡觉。长此两点一线的生活,极其的乏味,整个人也变得枯燥而没有活力,活生生的一个小老头!那就得一个字:改!

    最能改变一个人精神面貌的是运动,我便组织了几个爱运动的大小同事,每周一次去体育馆打羽毛球。嘿,还别说,自从打上了这个羽毛球啊,头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一口气陪太太逛三个小时的商场,都不带抱怨的。

    古人云:书非借而不能读也。我觉得真是有道理。我这打球的装备都到位了,羽毛球的活动却受到了影响:以前用同事的球拍时,简直就是风雨无阻,都没有间断过,可自从自己买了球拍以后,统共也就打过一次。每次不是开会,就是自己有事,这球拍球衣球鞋躺在我办公室里都快睡着了。

    可这年纪也长了,再不运动,一个崭新的将军肚马上就要诞生了。何不现在就立下誓言:打球时间不得占为他用。运动第一、健康第一、身体第一。同时积极鼓动其他运动好友,从此以后我为打球狂。同时在打球事业的带动下还要积极开展其他形式的运动,比如经常进厨房做饭、打扫房间、经常陪老婆逛商场购物……

    (老 王),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