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寻医问药 > 专家在线
编号:10827812
复杂眼病生活中注意什么?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26日 《健康时报》 2005.05.26
     答:北京友谊医院眼科主任医师王艳玲认为,根据你的叙述,你主要存在双眼高度近视、双眼白内障、右眼黄斑部病变3个问题。建议你到当地医院眼科进一步做双眼B超、双眼眼底荧光血管造影、双眼OCT检查。双眼高度近视的患者较易出现视网膜脱落并发症,双眼B超检查可以帮助发现是否有视网膜脱落。双眼眼底荧光血管造影检查、双眼OCT检查可以帮助进一步发现黄斑部病变。根据检查结果进行对症治疗。建议你平时避免重体力劳动,勿搬重东西,同时到当地眼科定期进行双眼视力检查、双眼眼底检查。

    王艳玲擅长治疗:眼底病如视网膜脱落、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玻璃体混浊,白内障,青光眼,眼外伤等。

    出诊时间:周二上午, http://www.100md.com(江西省九江市委党校殷国强:我今年64岁,双眼高度近视,但一直无不适症状。可是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