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50979
英国皇室成员如何养生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9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6.09
     英国皇室成员出现在公众面前时,总是精神饱满、神采奕奕,身体状况非常好,让人们羡慕不已。

    据了解,英国皇室成员基本上采取预防性的生活方式,以防为主、防养结合,他们严格控制烟酒,利用一切机会吸收新鲜空气。“皇家成员对新鲜空气特别有瘾,不论天气多么恶劣,全家一道外出郊游从不停止。”

    在饮食方面,为了多与宾客聊天,经常忽略了盘中美食,顶多吃些面包。他们每餐吃些马铃薯,拒绝所有甜食。严格遵守高纤维、低脂肪的饮食原则,奉行“盘中食物永远只吃一半”的座右铭,苗条健康自然与之相伴。

    除了有良好的饮食习惯外,皇室人员都喜爱户外活动,女王每天必喝几瓶矿泉水,最喜欢的运动是骑马。她每天还作45分钟的运动,为了补充体力,多年来都固定摄取蜂王浆。他们都爱跳舞,如健美舞、芭蕾舞。爱德华王子则爱好打猎,借此消耗多余的热量和脂肪。皇太后虽已80高龄,但同样爱户外活动,常带着爱犬到户外散步。 (钟 明),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