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15594
FDA批准新型静脉注射抗菌素Tygacil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17日 美通社
     FDA批准惠氏新型静脉注射抗菌素Tygacil

    这种药物给医师们提供了治疗复杂皮肤感染和腹内感染的另一种办法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今天批准了Tygacil(TM) (tigecycline),这是一种新的静脉注射抗菌素,它有着广谱的抗菌活性,包括杀灭具有抗药性的细菌耐甲氧西林金葡菌(MRSA)的活性。TYGACIL被批准用于治疗复杂的成年人腹内感染(cIAI)和复杂的皮肤和皮肤结构感染(cSSSI) 。这种新一类抗菌素中的首个产品是正当越来越需要新的抗菌素来治疗严重的抗药性感染的时候被批准的。

    Wyeth Pharmaceuticals的负责全球医疗事务的资深副总裁Joseph Camardo说:“威胁生命的感染是全球越来越关注的问题。细菌感染越来越难治疗了,因为抗药菌株在不断增加。TYGACIL的获得批准为医师们提供了一种用来治疗复杂皮肤、皮肤结构和腹内感染的患者的重要选择。”

    TYGACIL可以作为经验型单一疗法用来治疗各种各样的 医院获得性和社区获得性cIAI和cSSSI,其中包括复杂阑尾炎、烧伤感染、腹内脓肿、深层软组织感染以及溃疡感染。TYGACIL向医师们提供了一种新的可在治疗初期当着具体是哪种细菌尚不明了的时候使用的广谱选择。此外,TYGACIL不需要根据肾功能受损情况对患者进行剂量调整,而且使用方便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36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