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中西医杂志》 > 2005年第7期
编号:10625349
加强消毒供应室三区的管理 控制医院感染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中西医杂志》 2005年第7期
消毒供应室,三区,管理,医院感染,消毒供应室,三区,管理,医院感染,加强消毒供应室三区的管理控制医院感染,1进行人员培训,持证上岗,2严格规章制度,层层把关,3严格区域划分,4加强三区管理,5讨论
     【摘要】 目的 加强消毒供应室三区管理,控制医院感染。 方法 进行岗前培训,严格各项规章制度,划清污染区、清洁区、无菌区。结果 通过严格管理,提高了医院消毒灭菌供应物品的质量。 结论 通过科学管理,提高三区隔离消毒技术水平,可以起到控制院内感染的作用。

    关键词 消毒供应室 三区 管理 医院感染

    为加强消毒供应室的科学管理,提高医院消毒灭菌供应物品质量,预防医院感染,我院依据《河南省医疗机构消毒供应室验收标准》,结合医院现状,请有关专家指导,对消毒供应室内部布局进行了适当的改建,并经过各方面的整改,于2001年通过河南省卫生厅的考核验收,现将三区的管理报告如下。

    1 进行人员培训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6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