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影像学杂志》 > 2005年第3期
编号:10626981
淋巴显像诊断四肢淋巴水肿的探讨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影像学杂志》 2005年第3期
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四肢淋巴水肿患者常需与下肢深静脉血栓鉴别诊断,淋巴显像具有独到的优势,笔者探讨了 99m Tc-硫化锑胶体(ASC)淋巴显像对四肢淋巴水肿的诊断价值,现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2003年11月~2004年12月我院四肢水肿患者17例,男6例,女11例,年龄13~45岁,平均(29±3)岁。均为疑诊淋巴水肿患者。

    1.2 显像仪器及显像剂 采用GE公司的Millennium VG-3型SPECT仪,显像剂为 99m Tc-ASC,锝液由中国原子高科提供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1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