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中西医杂志》 > 2005年第5期
编号:10626147
免疫组化自动染色仪的使用体会及注意事项
http://www.100md.com 《中华中西医杂志》 2005年第5期
1使用体会,2注意事项
     近几年来,随着病理技术的不断更新换代,常规HE染色不能满足作为肿瘤医院及教学医院病理科的需要。每天,大量的外检标本及相关科室研究生课题的实验工作,免疫组化作为常规已为大势所趋,免疫组化自动染色仪的应运而生,也更显得顺理成章。

    免疫组化自动染色仪作为先进的病理仪器,带给我们的不只是简单的省时省力,更多的是因为不掺杂人为因素而带给我们的更准确更科学的实验结果。

    由WindowsXP操作系统支持的免疫组化自动染色仪,虽然操作简单,但是通过我们的使用总结出以下使用后的体会及注意事项希望与大家分享。

    1 使用体会

    (1)因为仪器本身具有激光扫描功能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2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