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营养保健 > 健康钦食4
编号:10628641
夏季:有关“吃”的陷阱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20日 北京青年报
 
夏季:有关“吃”的陷阱

夏季:有关“吃”的陷阱
//

     夏天气温高,往往影响胃口。很多人因为吃不下东西,就选择许多清凉或看起来清淡的食物来对付,就往往步入看似有理的饮食误区,像以下这四种常见做法是应该纠正的。

    夏季饮食别落入陷阱

    1.为了清淡多水果。

    夏天是水果盛产期,一般人对水果没有戒心,会大吃特吃。事实上,水果中的糖也会让血液中的三酸甘油酯升高。聪明的选择应该是多吃蔬菜,让水果的分量少一点。

    蔬菜中的水分是经过多层生物膜过滤的天然、洁净、营养且具有生物活性的水,是饮用水所无法替代的。 [1] [2] [3] [4],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