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629155
17岁高中女生溜冰撞伤人未带钱被逼破处还“债”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22日 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消息17岁在校高中女生莉莉,滑旱冰时不慎撞伤他人遭受一顿暴打后,因无钱“埋单”,被人挟持到宾馆以“破处”方式来赔偿对方“医药费”。身心备受摧残的莉莉,事发后第二天即向警方报警。经泸州警方近两个月的追捕,6月14日,19岁的社会闲杂人员张兵被警方刑拘。

    可恨:不慎撞人被逼“卖处”

    4月23日下午,泸州城区某学校高中女生莉莉,在滨江路佳乐广场滑旱冰时,不慎摔倒,撞伤也在滑旱冰的女子杨洋。伤得并不重的杨洋勃然大怒,马上打电话叫来朋友璐璐(未满14岁的卖淫女)。不一会儿,璐璐和男友张兵赶到,不由分说“啪!啪!”对着莉莉就是两耳光:“拿钱来赔,不赔钱今天别想走路。”孤立无援的莉莉苦苦哀求道:“今天我没带钱出来。”见莉莉没钱,璐璐突然问道:“你是不是处女?”没回过神来的莉莉随口答道:“是,我连朋友都还没耍。”“好,没钱就破处来赔。”璐璐一声令下,与张兵一起将莉莉强行挟持到龙马潭区某招待所,开了一个三人间。为防止莉莉逃跑,璐璐一边联系“破处”嫖客,一边搬来一张床挡住大门,张兵负责看管莉莉。

    4月24日晚上11时许,璐璐联系上一个开货车的司机,以500元谈妥“破处费”后,将莉莉带到江阳区水井沟某宾馆内,嫖客强行与莉莉发生关系。为防万一,璐璐还充当起了“守门神”。

    可悲:幼女卖淫养“小白脸”

    次日,莉莉来到大山坪派出所报了警。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莉莉虽然不认识张兵、璐璐、杨洋等人,但机警的她记下了“破处”嫖客的车牌号。没过几天,嫖客落网。当警方根据嫖客提供的线索,八方寻找璐璐、张兵时,两人已闻风外逃。

    6月初,外逃内江、隆昌等地的璐璐、张兵,见风头已过悄悄潜回泸州。璐璐在泸州城区各美容美发店流窜卖淫,张兵则靠着璐璐过起“小白脸”的生活。6月12日晚,某嫖客将璐璐从南城某美容美发店带到宾馆过夜后,第二天醒来见手机和300多元现金不翼而飞,便气冲冲地找到老板索赔。老板叫来璐璐,璐璐死不认账发生抓扯,失主便向北城派出所报了案,璐璐因此落网。根据璐璐的交代,张兵在出租房内被警方挡获。6月14日,张兵被警方刑拘。

    可怜:自暴自弃报复父母

    记者昨日从警方获悉,璐璐原系一名贵州弃婴,被泸州一对好心夫妇收养,且视为亲生。10岁时,璐璐无意得知身世后,开始以自暴自弃方式报复亲生父母,从此弃学流浪社会,并以卖淫为业。因其是未成年幼女,不能承担法律责任,警方只得教育后放行。19岁的张兵系宜宾江安人,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尚未进入逮捕程序。法律界人士认为,张兵不仅涉嫌强迫妇女卖淫罪,同时,与未满14岁的幼女璐璐同居,涉嫌强奸幼女罪。(文中女生均系化名)记者杨元禄,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