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5810
初夜的男生为何难以忘怀?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27日 sohu论坛
     常有人说""忘不了第一次发生性关系的男性"",我想这是事实。

    总之,不管是什么事,""第一次""总会刻印在人的记忆中。例如第一次抽烟,第一次喝酒,都会令人记忆犹新,不是吗?而第一次出国旅游的情形,

    应该会比第二,第三次格外记得清楚。这是因为任何事情的""第一次""都在记忆中的扉页,最容易回想。

    所以""忘不了第一位男性"",即不是因为向对奉献出自己的处子之身而无法忘怀,也不是记忆深刻,感慨良多,更不是初次经验的对像影响自己的一生。若说是因为非常喜欢第一次的对象才会忘不了的话,或许有那么一点可能也说不定,但通常不过是因为所谓的""第一次""尚残留在记忆当中罢了。

    我认为正确的说法应该是「忘不了最初及最后的男性」。在记忆系统中,最初是因为第一夜所以难以忘怀,最后则是在最末一页,所以会印象深刻。所谓的最后,对年长的女性而言,可能是""最后和先生一起是在几年以前"";而对游戏人间的女性而言,则也许是""最近一个月倒是没有,最后一次是和那个人""。

    依原来的意思看,""难忘的男性""应该是指恋爱的张很高的男性。不管是第二个或第三个,应该都会留在记忆深处里。",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