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9629
保健品广告的四把利器(三)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29日 中国营销传播网
其三:一组符合策略的CF
     其三:一组符合策略的CF

    策略是什么?策略就是解决问题的方法。广告策略是什么,就是用广告解决问题的方法,任何产品和企业都存在问题的,每个决策者认为企业或产品存在的问题也许是不一样的,这就导致同一个产品在不同广告公司的操作下会有不同的广告策略,如果你认为“策略”是个能把人蒙的头晕眼花的东西,策略是个不能够用一两句话把它说清楚的东西,那么就大错特错了,笔者认为保健品的广告策略就象穿衣吃饭一样简单。任何保健品广告的策略都逃不了这四种:1、说理2、说情3、送礼4、解决信任。

    请容许我把策略说的如此简单,实际上能把这个10个字在广告的执行中运用得当,就需要非凡的本领,在什么时间用什么样的策略都是很有技巧的事。笔者认为:一个保健品至少需要说情、说理、送礼、解决信任这四支广告片。然后进行分阶段播放。才能让这个产品长久的卖货。

    我们先来看看“说理”:

    说理就是说功效, 保健品好歹批准了22项功效,任何保健品总有一些功效可以说的,如果你的这支CF的策略定下来是“说理”,那么事情就简单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4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