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药药业 > 中药药市
编号:10644666
全国医药市场动态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29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364期
     今年一季度,在国家宏观经济全面向好的情况下,医药行业也呈现出工业生产持续增长,商业购销开局良好,工业产品出口继续保持较快增长的发展态势。

    1.工业生产持续增长。在全国工业经济总体开局良好,增速稳步提高的发展环境中,医药工业总产值(现价)比上年同期增长20%左右,工业销售产值比上年同期增长23%,产销率基本稳定在93%左右。

    2.重点产品生产保持了增势不减的基本格局。化学原料药延续了上年末快速增长的势头,单月产量增幅为11.10%,中成药生产走势较缓的状况有所改善。据统计,1月~2月,医药行业累计生产化学原料药22.97万吨,比上年同期增长16.57%;生产中成药11.88万吨,比上年同期增长2.83%。

    3.医药工业产品出口保持了较快增长。据统计,1月~2月累计完成出口交货值67.6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21%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0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