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华西口腔医学杂志》 > 1999年第3期
编号:10682546
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加快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登记、换证工作的决议
http://www.100md.com 《华西口腔医学杂志》 1999年第3期
华西口腔医学杂志 1999 0 17 3
关键词: 期刊 hxkqyxzz 0 消息 fur -->

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1999年5月1日)

中华口腔医学会原为中华医学会口腔科学会,其会员为中华医学会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成立后,即决定进行会员登记工作。会员登记工作任务重、难度大;而各省市口腔医学会又未成立(或刚成立),没有办事机构,亦没有地市口腔医学会的组织网络,致使登记工作进展缓慢。
为使此项基础性的工作尽快完成,尽早掌握会员人数及构成状况,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研究决定:
1.请各省市口腔医学会尽快完成本省会员登记、换证工作;省市口腔科学会借成立口腔医学会之际,抓紧做好此项工作。
2.凡是中华医学会会员的口腔专业人员,请尽快与所在省市口腔医学会或口腔科学会联系,进行会员登记、换证工作。
3.从明年下半年开始,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凭《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证》(或以会员登记档案为依据)享有会员的权利,否则学会不予认可。
4.此决定通过口腔专业期刊、学术会议或有关媒体等途径发布,最大范围地通知到口腔专业人员。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