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理论 > 临床医学 > 急诊医学 > 1999年 > 2期 > 正文
编号:10687500
中华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第三届全国危重病学学术交流会征文通知
http://www.100md.com 《急诊医学》
急诊医学 1999 0 8 2
关键词: 期刊 jzyx 0 会议纪要 fur -->

为了提高危重病医学的基础研究和临床诊治水平,急诊医学会危重病学组经中华医学会批准,定于1999年11月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全国危重病医学学术交流会。征文内容 ①内、外(尤其多发伤、复合伤)、妇、儿、神经等危重症,心、肺、胃肠道、肝、肾、脑、造血等脏器损伤、衰竭,全身炎症反应综合征、MODS、CPCR、中毒以及各类休克的基础和临床救治(含中西医结合)等研究。②ICU监测、急救新技术、新办法、新药物、管理、护理等。③氧与二氧化碳、水与电解质、酸碱与渗透压失衡等内环境紊乱。要求 全文在3000字以内并附500字以内的摘要。邮寄 北京市北京军区总医院急诊科李春盛主任收。邮编:100700。

中华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 主办 海口市人民医院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