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288587
物业老板的药店经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4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7.04
     ■背景 乱世英雄

    在“五成亏损、三成保本、两成盈利”(中国医药商业协会统计数据)的药品零售业内,林老板无疑是成功的。他长期从事商业物业经营,六年前在“要想富,开药铺”的煽动下,被卷入开药店的热潮,借了60万元,在沿海某发达城市开了第一家药店。六年来尽管所在城市药店业风高浪急、竞争剧烈,林老板的药店却迎风破浪,茁壮成长。如今,他的药店已经从单打独斗的单体店发展成了颇具规模的连锁药店,门店数量也从1家发展到26家,年销售规模2004年已经突破6000万元,成为当地销售额第一的连锁药店,该商号在当地也很有影响力,赢得了市民很好的口碑和信赖。

    ■掠影 选址独到

    林老板最骄傲的就是他非同一般的“选址经”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3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