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高血压杂志》 > 1999年第4期
编号:10661840
’99社区人群高血压防治微机网点工作会议在天津召开
http://www.100md.com 《高血压杂志》 1999年第4期
高血压杂志 1999 0 7 4
关键词: 期刊 gxyzz 0 简讯 fur -->

由中国高血压联盟主办,天津市南开卫生局,CHL天津南开协作中心、1999年10月8日至12日在天津市南开区卫生局举行。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广西、新疆、内蒙、黑龙江、辽宁、江苏、福建、河南、河北、山东、江西、山西、湖北等地的88位代表交流了高血压防治微机管理的经验。天津市南开区的领导到会祝贺,全国心脑血管病防治研究办公室派代表出席了会议。
CHL各协作中心的代表介绍了目前120个高血压防治微机网站工作开展的情况。会议要求各中心尽快增加微机防治网点的密度,并就21世纪到来之际如何对老、少、边、贫地区微机防治网站的建设作了具体安排。
世界高血压联盟副主席、中国高血压联盟主席刘力生教授为这次会议发了贺信。天津市卫生局郭则宇处长和中国高血压联盟常务理事、中华心血管病学会常务理事、天津医科大学教授黄体钢博士,中国高血压联盟王 文教授分别作了学术报告。参会代表一致表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采用高新技术努力开展社区人群高血压、心脑血管病防治工作,为我国的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社区人群高血压防治微机网点工作会组委会

重要通知:2000~2001年的延时软件已问世。标题为“欢迎参加全国高血压防治微机网络”。全国高血压防治微机网点分布图(彩色喷涂,压膜)已经制作完毕,有需要使用跨世纪软件和网站点图的中心(站)请与1335-3094477电话联系。联系人:刘建一。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