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肿瘤临床》 > 2000年第3期 > 正文
编号:10661781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病理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国肿瘤临床》2000年第3期
中国肿瘤临床 2000 0 27 3
关键词: 期刊 zgzllc 0 启事 fur -->

为促进我国肿瘤病理学的发展,交流肿瘤病理诊断经验,中国抗癌协会肿瘤病理专业委员会拟于2000年5月底在北京市举办第三届学术研讨会。
会议内容:
1)专题讲座:邀请国内有经验专家介绍肿瘤病理学的最新进展,并请知名专家介绍肿瘤临床的最新进展;2)学术交流:肿瘤病理基础研究,肿瘤病理诊断,病理学新技术(包括免疫组化、超微结构、FCM、ICM、细胞遗传和分子生物学等),并欢迎与病理有密切联系的临床稿件;3)疑难病例读片。
征文要求:(略)
稿件请于2000年3月20日前寄“北京朝阳区潘家园,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病理科何祖根教授收,邮编100021”,请在信封上注明“病理研讨会”字样。会议期间将评出优秀论文并给予适当奖励。
读片病例要求:
1)工作中遇到的疑难、少见、罕见病例或有教学意义的病例,要求介绍临床病史、实验室及其他辅助检查、大体检查所见,诊断基本明确,有交流意义;2)采取自带切片、幻灯片及其它资料,自愿参加,大会将在专门时间组织阅读讨论。
如无文章及读片病例,也欢迎基层病理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将按继续教育类标准给予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