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口腔颌面外科杂志》 > 2000年第2期
编号:10662505
全国第四届口腔颌面外科整形美容外科学术研讨会暨国家级继续教育唇腭裂新技术新方法学习班
http://www.100md.com 《口腔颌面外科杂志》 2000年第2期
《口腔颌面外科杂志》编辑部 华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唇腭裂中心 《口腔颌面外科杂志》编辑部 华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唇腭裂中 口腔颌面外科杂志 2000 0 10 2
关键词: 期刊 kqhmwkzz 0 消息 fur -->

为了促进我国口腔颌面外科、整形美容外科的学科发展,不断增加学术交流,本刊与华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定于2000年9月15~17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举行第四届口腔颌面外科和整形美容外科学术研讨会暨国家级继续教育唇腭裂新技术新方法学习班。届时将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讲学,欢迎全国各地同行踊跃参加。
征稿要求:有关口腔颌面外科、整形美容外科的基础研究、临床研究、经验交流、个案报告及护理经验等均可投稿。来稿要求在3000字以内的全文,入选稿件将在增刊内发表。参加会议者并有国家级Ⅰ类学分10分和学分证书。
截稿日期:2000年6月底
稿件请寄:上海市新村路399号《口腔颌面外科杂志》编辑部、请注明“会议征文”(邮编200065)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