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博览》 > 2000年第4期
编号:10663499
天士力复方丹参滴丸在俄罗斯上市
http://www.100md.com 《健康指南》 2000年第4期
健康指南 2000 0 17 4
关键词: 期刊 jkzn 0 55 信息窗 fur -->

我国中药天士力复方丹参滴丸成功通过俄罗斯卫生部处方药注册,获准在俄罗斯上市,是俄罗斯批准的第一例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复方天然植物处方药。
天士力复方丹参滴丸是利用现代先进的制剂工艺,提取丹参和三七中的有效成分制成的纯中药制剂。其疗效确切,安全性好,产品质量稳定,无副作用,易被国外患者接受。临床结果证明,复方丹参滴丸对心绞痛有快速起效的治疗作用,并可降低冠心病患者对硝酸甘油的服用依赖性。与俄罗斯目前治疗心血管同类药物相比,具有疗效好、安全性好、质量可靠、高效、速效及标本兼治的综合优点。
据了解,每年到俄罗斯进行药品申报的处方药很多,包括美国在内的一些发达国家研制的新药,但其治疗效果远不如来自中国的纯中药制剂—复方丹参滴丸。其对心绞痛的综合治疗效果明显优于其他同类药物,有标本兼治的功效,尤其在预防血栓形成方面,明显比阿司匹林疗效好,而且长期服用无毒副作用。受到俄罗斯专家赞誉的天士力复方丹参滴丸必将在俄罗斯有着广阔的市场。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