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指南》 > 1999年第6期
编号:10663579
欢迎读者参预办好《健康指南》
http://www.100md.com 《健康指南》 1999年第6期
健康指南 1999 0 0 6
关键词: 期刊 jkzn 0 热心读者 fur -->

新世纪即将到来,我们谨向过去支持、鼓励《健康指南》的读者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今后《健康指南》仍需要您的支持和鼓励,才能在新世纪取得新成绩。为此,希望您能抽时间为我们填写此表,为办好《健康指南》出谋划策。我们将评出一批最佳热心读者,并给予奖励,以感谢热心帮助我们的读者。
姓名:
性别:
年龄:
职业:
文化水平:
通讯地址:
邮编:
电话:

1 对本刊的总体评价:
内容:好□一般□较差□
印刷装帧:好□一般□较差□

2 您认为本刊哪些栏目内容最好:
3 您认为本刊哪些栏目内容最差:
4 您个人喜欢阅读本刊哪些文章:
□理论研究□人物专访□保健方法
□专题讲座□科普知识□热点话题
□其他
5 您认为本刊封面及版面如何安排:
6 您希望本刊再增加哪些栏目:
7 您希望本刊文章内容应侧重哪些方面:
8 您对本刊还有何希望及要求:
(请您在1999年12月30日前将此表寄往本刊,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热心读者”字样。
来信请寄:北京医科大学生化楼212室《健康指南》杂志社邮编:100083)

(此表可换纸另写)

提示:凡未订阅2000年《健康指南》的读者,请在11月25日前到当地邮局订阅,本刊订阅代号6—35,全年24元,切勿漏订。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