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蚌埠医学院学报》 > 2000年第3期
编号:10666016
定量药理学讲习班及全国临床药物研究研讨会 会议通知
http://www.100md.com 《蚌埠医学院学报》 2000年第3期
蚌埠医学院学报 2000 0 25 3
关键词: 期刊 bbyxyxb 0 消息 fur -->

为了提高临床医师、临床药学人员进行临床药物研究的水平,根据卫生部继续教育委员会卫继委发(2000)第001号文件规定,举办本次会议。
1 会议内容 (1)专题讲座:邀请以下国内知名专家进行讲座,会后授予全国医学继续教育Ⅰ类10个学分。诸骏仁:GCP及临床药物研究;姚光弼:临床药物评价及研究论文的撰写;赵香兰:新药临床研究基地工作;曾繁典:药代动力学及生物利用度;苏炳华、孙瑞元:临床药物研究的设计与统计。(2)专题研讨:欢迎参加会议的同志,就以下内容投寄稿件(全文或结构式摘要):①临床药物研究基地的工作经验;②临床药物研究方案的制定和实施心得;③临床药物研究论文的撰写及审稿体会。
2 会务事项 (1)时间地点:预定于2000年7月上旬,在黄山市召开,为期7天。(2)报名截止日期:2000年6月15日。(3)来稿请寄:241001?安徽省芜湖市弋矶山医院内《中国临床药理学与治疗学》杂志编辑部。信封上请注明“药物研讨会”。欢迎用磁盘或E-mail投稿,E-mail:editorys@mail.ahwhptt.net.cn。(4)联系人:柯永胜,赵亚男;电话:0553-5855956转2333或5851350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