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麻醉学杂志》 > 1999年第4期
编号:10668890
《现代疼痛学》新书出版
http://www.100md.com 《中华麻醉学杂志》 1999年第4期
中华麻醉学杂志 1999 0 19 4
关键词: 期刊 zhmzxzz 0 其他 fur -->

由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张立生教授、刘小立教授主编,集国内、外近百位著名专家共同编写的《现代疼痛学》现已由河北科技出版社出版。该书系统介绍了疼痛学的全部内容。此书对于从事疼痛学麻醉学科研和临床诊治工作的医务人员,包括基础生理与药理学科、临床麻醉科、疼痛科、内科、外科、妇产科、五官科、皮肤科、康复科等各科都具有很强的参考与实用价值。
全书1420页,约220万字,插图600余幅,精装16开本,定价130元,全国各地新华书店发行。邮购另加10%。汇款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和平西路新文里8号河北科技出版社图书服务部(邮编050071)。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