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华心血管病杂志》 > 2000年第1期 > 正文
编号:10668242
中华心血管病杂志稿约
http://www.100md.com 《中华心血管病杂志》2000年第1期
     中华心血管病杂志 2000 0 28 1


    关键词: 期刊 zhxxgbzz 0 稿约 fur -->


    

中华心血管病杂志为中华医学会主办的心血管病学及其相关学科的专业学术期刊,以从事心血管病预防、医疗、科研工作者为读者对象,报道心血管病学领域领先的科研成果和临床内、外科诊疗经验,以及密切结合心血管病临床、有指导作用的基础理论研究。本刊的办刊宗旨是:贯彻党和国家的卫生工作方针政策,贯彻理论与实践、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方针,反映我国心血管病学临床、科研工作的重大进展,促进国内外心血管病学科的学术交流。

    一、本刊欢迎临床研究、基础研究、流行学与人群防治、专题评论、新视野、讲座、综述、学术讨论、学术动态、病例报告、临床病理(例)讨论、技术与方法等栏目的稿件。述评、对策研究、专题会议纪要、从医与治学栏目的稿件主要为约稿。

    二、对来稿的要求

    1.文稿 应具有科学性、实用性,论点明确,资料可靠,文字精炼,层次清楚,数据准确,书写工整、规范,必要时应做统计学处理。论著、综述、讲座等文章字数一般不超过5000字,论著摘要、病例报告文章不超过1 500字。

    2.文题 力求简明、醒目,反映出文章的主题。中文文题一般以20个汉字以内为宜。

    3.作者 作者姓名在文题下按序排列,排序应在投稿时确定,在编排过程中不应再作更动;作者单位名称及邮政编码脚注于同页左下方。作者应是:(1)参与选题和设计或参与资料的分析和解释者;(2)起草或修改论文中关键性理论或其他主要内容者;(3)能对编辑部的修改意见进行核、修,在学术界进行答辩,并最终同意该文发表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000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