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麻醉学杂志》 > 1999年第7期
编号:10668822
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全国中青年暨中日临床麻醉学术会议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麻醉学杂志》 1999年第7期
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 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 中华麻醉学杂志 1999 0 19 7
关键词: 期刊 zhmzxzz 0 其它 fur -->

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第三届中青年麻醉学术会议暨第七届中日临床麻醉学术会议将于1999年9月18~22日在西安举行。
在第三届全国中青年麻醉学术会议期间,将对中青年报告的论文依据其科学性、学术水平和表达能力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论文报告者应为195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年龄在45岁以内的中青年医学工作者,并且为论文的第一作者。参加此次会议的代表,将出席随后召开的第七届中日临床麻醉学术会议,特此通知(中青年和中日临床麻醉学术会议入选论文的作者将另行通知)。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