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心血管病杂志》 > 1999年第6期 > 正文
编号:10668254
全国心绞痛及心肌缺血专题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心血管病杂志》1999年第6期
中华心血管病杂志 1999 0 27 6
关键词: 期刊 zhxxgbzz 0 启事 fur -->

由中华心血管病杂志编委会和中华心血管病分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心绞痛及心肌缺血专题学术研讨会拟于2000年8月在江西召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现开始征文。
征文范围:(1)各种类型心绞痛发病的病理生理及冠状动脉病变特点(包括冠状动脉造影)研究;(2)不稳定性心绞痛发病机理及危险性分度的研究;(3)心肌缺血无创性诊断方法的评价;(4)心绞痛及心肌缺血的药物(包括抗凝、抗血小板药物等)和血运重建治疗。
征文要求:(1)来稿请寄全文和摘要各一份,全文3 000~5 000字,摘要800字以内(来稿请自留底稿,会议未录用的稿件恕不退稿);(2)截稿时间:2000年6月10日;(3)来稿请寄:北京东四西大街42号《中华心血管病杂志》编辑部收,并注明“心绞痛会议征文”字样。电话:(010)65229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