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麻醉学杂志》 > 1999年第8期
编号:10668784
山东省第八次麻醉学术会议圆满召开
http://www.100md.com 《中华麻醉学杂志》 1999年第8期
侯跃东 中华麻醉学杂志 1999 0 19 8
关键词: 期刊 zhmzxzz 0 其它 fur -->

山东省第八次麻醉学术会议于1999年7月22~26日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次会议共收到学术论文580篇,大会交流150余篇。论文内容涉及临床麻醉、监测与复苏、疼痛治疗诸方面,论文数量与水平均为历次会议之最。参会代表共200余人,大会发言踊跃,讨论热烈。另外还安排了专题报告,与会代表反应良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本次会议在中华医学会山东分会的主持下,由新一届省麻醉学会委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山东省第六届麻醉学会主任委员及副主任委员。应诗达教授当选为名誉主任委员,山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类维富副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