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心血管病杂志》 > 1999年第1期 > 正文
编号:10668425
全国冠心病临床诊断、治疗进展研讨会征文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心血管病杂志》1999年第1期
中华心血管病杂志 1999 0 27 1
关键词: 期刊 zhxxgbzz 0 启事 fur -->

近年来冠心病的诊断、治疗已有重大进展,为了使广大临床第一线工作的医师掌握本病的新理论、新概念、新方法。南京心血管病学会与中华心血管病杂志编辑部拟于1999年11月初在云南昆明市召开“全国冠心病临床诊断、治疗进展研讨会”会上特邀请心脏科专家到会作系统专题讲座,并进行学术论文交流,现将征稿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专题讲座内容:(1)冠心病临床检测方法的再评价;(2)不稳定型心绞痛的危险度分层及强化治疗进展;(3)急性心肌梗塞的最新第一小时处理方案;(4)体表心电图识别高危冠心病病人(60幅代表性心电图分析);(5)冠心病心律失常的诊治进展与临床处理;(6)冠心病药物治疗最新进展及合理选用。
2.征文内容:(1)有关冠心病的基础理论与防治研究;(2)不稳定型心绞痛、急性心肌梗塞的机理与防治;(3)冠心病、高血压脑卒中人群防治以及冠心病与心律失常、心功能不全等。(4)冠心病的介入治疗、溶栓治疗等;(5)有关冠心病的心电图等辅助检查;(6)围绕冠心病的诊治、预防经验总结等等。
3.征文要求:(1)论文要有科学性、实用性、先进性。(2)论文请寄全文及400字左右摘要各一份(自留底稿),由单位审核盖章后于1999年8月31日前寄南京医学会(南京中山路291号)赵新如同志收(邮编210008);每篇论文随寄审稿费20元整。
4.无论文者欢迎报名参加听课。
5.具体开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