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麻醉学杂志》 > 1998年第11期
编号:10668947
参考文献著录的要求
http://www.100md.com 《中华麻醉学杂志》 1998年第11期
本刊编辑部 本刊编辑部 中华麻醉学杂志 1998 0 18 11
关键词: 期刊 zhmzxzz 0 写作指南 fur -->

自1998年起,我刊对参考文献的书写格式要求略有变动,主要如下。
1.引自期刊的文献,应注明该文献在原文献中的位置,即起-止页,起与止页之间用半字线相连,书籍类文献仍要求著录起-止页(原规定期刊类文献只著录起页)。举例:宋文阁,傅志俭,马玲,等.硬膜外腔侧隐窝穿刺的研究.中华麻醉学杂志,1998,18:248-250.
2.书籍类参考文献著录项目中的出版社名称中含出版地时仍需列出出版地名(原规定出版社名称中含有出版地名时,出版地一项可省略)。举例:杭燕南,主编.当代麻醉与复苏.上海: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1994.56-60.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