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杂志》 > 1999年第1期 > 正文
编号:10669868
全科-家庭医学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学杂志》1999年第1期
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 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 中华医学杂志 1999 0 79 1
关键词: 期刊 zhyxzz 0 消息 fur -->

为了推动我国全科医学发展,总结交流学术经验,研讨我国全科医学发展进程中的问题,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定于1999年6月在山东济宁市召开全科-家庭医学学术研讨会。会议将安排专题报告,济宁市社区卫生服务试点地区参观学习,全科医学热点问题研讨等活动。
一、征文内容:
1.全科医学在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中的地位和作用。
2.全科-家庭医学体系的发展与建设。
3.全科医生在社区卫生服务中的工作范畴与方式的探讨。
4.社区诊断,预防保健,康复等的工作模式与方案。
5.社区常见疾病的预防、诊疗、保健与康复。
6.社区中特殊人群的医疗保健。
7.全科医学教育与培训的对象、内容、方式和方法。
8.社区卫生资源与信息的管理。
二、征文要求:
1.文章要求观点鲜明,论据充分,数据可靠,字迹清楚。
2.报送论文请寄全文及500字左右摘要各一份(自留底稿)。论文摘要包括材料,方法,结果,讨论四部分。论文由所在单位审查盖章有效。
3.凡在全国学术会议或全国公开发行的刊物上发表过的论文,不予受理。
4.来稿请寄北京东四西大街42号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全科会议筹备组收。邮编100710。
5.截稿日期1999年3月30日。

(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