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肾脏病杂志》 > 1999年第1期 > 正文
编号:10670075
第五届全国中西医结合肾脏病学术交流会征文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肾脏病杂志》1999年第1期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 中华肾脏病杂志 1999 0 15 1
关键词: 期刊 zhszbzz 0 消息 fur -->
我会定于1999年9月中旬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召开第五届全国中西医结合肾脏病学术交流会,现将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1)原发性和继发性肾小球疾病,以及慢性肾功能不全的中西医结合理论研究、实验研究。(2)原发性和继发性肾小球疾病,以及慢性肾功能不全的诊治经验。(3)其它肾脏疾病的中西医理论研究及临床研究。
征文截止日期:1999年5月31日,来稿请寄:乌鲁木齐市黄河路53号新疆维吾自治区中医医院李全智主任医师收,邮政编码:830000,来稿信封上请注明“稿件”二字。
二、征文要求 (1)论文未公开发表。(2)来稿请打印或稿纸抄写,全文不超过3000字并附800字以内的摘要。(3)注明来稿作者的姓名、职称、工作单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并加盖公章。(4)为保证汇编质量,对所投稿件有权修改,如有不同意者,来稿时请说明。
来稿经专家评审录用,发给正式通知。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